白云小助手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要闻动态 > 政务要闻

区委组织部牵头与嘉禾街开展“七一”结对共建活动(图)

发布日期:2018-06-29 来源:嘉禾街 字体大小:

6月28日下午,在中国共产党第97个华诞来临之际,由区委组织部牵头和区直机关党工委、区编办、区老干局、区委党校与嘉禾街在望岗经济联合社开展“七一”结对共建系列活动,相关单位约200名党员参加。

活动在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,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,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,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张建如,嘉禾街党工委书记熊奇家分别为党员代表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。3名党员代表在政治生日感言中表示将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以忠实履职回报党的培养与关怀。

随后,张建如部长就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讲党课,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,准确把握工作定位,针对望岗地区基础设施不完善、产业业态低端、党员干部自我标准不高等问题,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”的要求,以“重点村”综合整治为契机,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以真抓实干彻底改变环境落后面貌。

为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,与会领导干部分成5个小组走访慰问了16户老党员和困难党员。同时,区直单位党员干部按照分工开始巡查督导街辖内河涌整治,下步将常态化开展巡河。

浏览次数:
点赞
分享
扫码浏览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