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小助手
当前位置: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 > 政府文件 > 规范性文件
  • 索 取 号: BY00-02-2018-235717
  • 公开方式: 主动公开
  • 公开范围: 全社会
  • 公开时限: 常年公开
  • 发布机构: 白云区人民政府
  • 发布日期: 2018-03-01
  • 信息名称: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关于三元里大道升级改造工程建设通告
  • 文  号: 云府规〔2018〕2号

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关于三元里大道升级改造工程建设通告

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关于三元里大道升级改造工程建设通告

云府规〔2018〕2号

三元里大道升级改造工程南起解放北路,北至机场路,全长约4.685千米,为城市主干路。现状道路标准宽50米,双向6车道。建设工程内容包括:车行道路面改造、红线内人行道铺装改造、排水改造、绿化带改造、交通疏解等。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1月,完工时间为2018年12月。现就该工程建设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:

一、建设范围按施工图确定的道路设计红线范围确定。

二、该工程为既有道路的升级改造,工程建设用地不涉及征地拆迁。

三、该工程由广州市白云区住房和建设局按照国家、省、市有关规定实施。

四、建设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当顾全大局、积极支持和配合国家建设,不得阻挠建设工程的测量、钻探、施工等工作。

五、违反本通告,拒绝、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,由公安机关依照有关治安管理处罚的法律规定处理;使用暴力、威胁手段,涉嫌构成犯罪的,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。

六、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,有效期2年。

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

2018年2月21日


《三元里大道升级改造工程建设通告》政策解读

浏览次数:
点赞
分享
扫码浏览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