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小助手
当前位置: 广州市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 > 政府文件 > 规范性文件
  • 索 取 号: BY00-02-2017-230021
  • 公开方式: 主动公开
  • 公开范围: 全社会
  • 公开时限: 常年公开
  • 发布机构: 区政务管理办公室
  • 发布日期: 2017-12-26
  • 信息名称: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关于同德街田心村城中村改造的通告
  • 文  号: 云府规〔2017〕10号

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关于同德街田心村城中村改造的通告

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关于同德街田心村

城中村改造的通告

 

云府规〔201710

 

白云区同德街田心村“城中村”改造项目是市委、市政府加快构建“幸福同德围”的重点工程,将从根本上改善田心村(居)民居住条件,完善区域公建配套和城市基础设施。根据《关于田心村城中村改造方案的批复》(穗旧改复〔20139号),广州市同溢实业有限公司(即田心村转制公司)已编制《白云区田心村“城中村”改造拆迁补偿安置方案》,且90%以上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签订了拆迁补偿安置协议。现就改造有关事项通告如下:

一、白云区同德街田心村“城中村”改造范围西临西槎路,北靠环城高速,东南面环同德涌,改造用地面积15.84公顷(详见附图)。

二、广州市同溢实业有限公司(即田心村转制公司)为白云区同德街田心村“城中村”改造主体,实施自主改造。

三、改造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当顾全大局,积极支持和配合改造工作,不得无理阻挠改造工作的开展。

四、各职能部门应按各自职责,及时办理白云区同德街田心村“城中村”改造所需的相关手续,同时加大执法稽查力度,确保改造范围内的良好秩序和“城中村”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。

五、违法本通告,拒绝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务的,由公安机关依照有关治安管理处罚的法律规定处理,涉嫌构成犯罪的,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。

六、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,有效期3年。

 

附件:田心村“城中村”改造范围示意图

 

 

 

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

  20171225

 


云府规〔2017〕10号

浏览次数:
点赞
分享
扫码浏览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